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京口区人大赴丹徒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2019-08-20 17:09:21

 8月20日上午,京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承华率队赴我区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座谈中,人代联委详细介绍了我区在开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方面的有关做法,重点介绍了票决制暂行办法、票决办法、2019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有关进展,以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委办挂钩联系民生项目的相关经验。同时,从票决办法实施、如何监督推进等方面,接受了京口区人大调研组的细致询问,并围绕部分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京口区调研组表示,丹徒区人大在全市率先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探索,经过一段时间来的实践,已经形成了很多富有有效的做法和客观、务实、可操作的具体模式,为京口区提供了重要参考,值得进一步深入学习借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道云接待了京口区人大调研组一行。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