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谷阳镇人大视察见义勇为主题公园 推动见义勇为工作更好发展
2019-08-21 14:38:34

近日,谷阳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视察谷阳村见义勇为主题公园。

人大代表一行首先观看了道路两旁、农民公园、村民房屋墙面上有关见义勇为的英雄事迹等宣传内容。

随后,人大代表一行聆听了现场工作人员对主题公园的详细介绍。谷阳镇于2018年成立了见义勇为人员俱乐部,围绕俱乐部建设的工作与开展,谷阳镇利用原谷阳村老年协会及文化广场,积极打造见义勇为宣传阵地,为全镇见义勇为志愿者和人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和宣传氛围。自谷阳镇见义勇为协会成立以来,全镇共涌现出84名见义勇为人员,其中受省政府表彰1名,受市政府表彰3名,受区政府表彰13名。

活动后,谷阳镇人大代表魏昌玉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镇要大力表彰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和先进典型,不断完善服务见义勇为人员工作机制,推动见义勇为工作更好发展。(张扬)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