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张洪水率队在丹徒区调研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9-08-30 16:16:57

8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率队在丹徒区调研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丁羽如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洪水对近年来丹徒区人大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特别是创新实施的民生实事票决制、五级代表专题询问等工作值得推广和借鉴。

张洪水强调,进一步推进人大规范化建设的根本目的是提升基层人大的履职能力、履职水平和履职质量。在推进人大规范化建设过程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积极通过学习找准工作方向;要摒弃形式主义,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依法监督能力。要坚持信息化导向,提高人大工作的科技水平、专业水准,千方百计创造条件为代表依法履职做好服务保障。要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宗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人民代表为人民,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汇报了区人大规范化建设情况。


会前,张洪水一行先后来到宝堰镇、宜城街道等地,实地调研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参加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