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胸怀爱侨之心 多办利侨之事
2019-09-12 15:07:51

近日,高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赴高资卫生院参加了镇江市农村困难归侨“暖侨关爱”活动,为归侨侨眷发放了600元的医药费归侨就诊卡,给她们送上爱心和关心。

高资街道作为镇江市重点侨乡之一,自2009年以来,街道等先后多次提供专项经费,并组织协调爱心医疗队、高资卫生院开展健康体检和送医送药活动,深受广大归侨侨眷欢迎,切实解决了高资街道农村困难侨眷就医远、就医难的问题,使“侨界关爱”行动落到了实处、形成了长效机制。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人大代表们向归侨及侨眷们表达了亲切慰问,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的呼声,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着力解侨之所困、谋侨之所需、帮侨之所急,大力致力于归侨侨眷的生活改善。(徐志建)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