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丹徒区人大视察2019年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2019-09-10 17:07:47

9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率队视察2019年全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活动中,视察组一行来到镇江宏顺热电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高资黑臭水体治理、谷阳镇槐荫村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宜城街道散乱污企业治理等整改工作现场,详细了解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进展情况。

李幸福在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对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全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化思维,明确部门分工,夯实监管责任,对部分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要统筹力量,科学安排,有序推进,全力推动人民群众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守雷,区委常委、丹徒经济开发区、高资街道工委书记洪伟,副区长邵建海参加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