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荣炳园区人大工委开展禁毒宣传校园行活动
2019-09-17 10:38:00

新学期伊始,为筑牢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思想防线,传播禁毒理念,近日,荣炳人大工委邀请镇江市禁毒支队工作人员来到荣炳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校园行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展示了冰毒、麻古、摇头丸、K粉等新型仿真毒品样品,详细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如毒品的常见种类、危害等内容,组织学生们观看禁毒宣传展板、警示教育视频,并结合典型案例,就如何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等与学生进行互动。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工作人员及时予以解答。活动期间,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不仅要支持禁毒,也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禁毒普法宣传工作中,告诫周围的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夏艳)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