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5:52:42

9月20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卢德辉、赵霞带队到会指导。

李幸福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深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主题教育中,一方面牢牢把握总体目标要求,全面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也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进一步激发动力、担当作为,坚持打铁自身硬、办好分内事,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履好职。

李幸福强调,要坚持务实作风,突出人大工作的特点,立足人大的职能定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着重做到“四个突出”:一是突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二是突出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工作导向三是突出依法监督,促进区委决策和人代会目标的完成四是突出全年重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李幸福要求,要落实领导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要提高工作标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区委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实、学习调研成果实、解决问题成效实。要注重常态长效,用科学规范的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人大科学化水平。

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要求,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强化党委(党组)领导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严格规定动作抓推进、注重方式方法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守雷、程道云,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