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高桥镇召开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9-09-23 16:54:01

9月20日至9月21日,高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在镇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与会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了镇政府副镇长上半年工作述职;对十八届四次会议确定的八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向代表们作了通报;人大代表对政府各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依法选举产生了两名副镇长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

会上,镇党委刘永利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从“讲政治,落实“两个维护”作表率;强履职,推进高质量发展当先锋;修内功,廉洁自律树形象。”三个方面对做好下半年全镇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周跃)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