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谷阳镇人大组织代表“国庆节”前对企业安全生工作进行调研视察
2019-09-25 16:08:29

 近日,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力度,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节假日期间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谷阳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专家对我镇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视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百瑞吉公司、尚沃电子、东升特钢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到企业车间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设施设备,了解企业生产运作流程,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监管现状的汇报,并对企业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询问。调研组指出,安全生工作责任重大,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在日常生产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坚持防患于未然,持之以恒排查危险源点,并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实地调研,代表们建议,一是企业主管部门及监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安全生产工作良好氛围。二是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机制,通过抓事故预防、抓基层基础、抓日常监管,努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三是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一抓到底。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