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2019-09-25 14:13:35

9月25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

李幸福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幸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60年来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与发展的辉煌历程、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是我们开展人大工作的理论指引与行动指南。要进一步加强对《讲话》原文学习,深刻领会其内涵,创新思路,依法履责,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宋守雷、赵虎山、刘苗苗、侯闯四位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李幸福要求,下一阶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通过领导领学、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学习,力争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讨论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主要建议议程为:1.有关人事任免;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票决;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丹徒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区法院依法维护金融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区委组织部所作的有关人事情况说明。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