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赴宝堰镇南宫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
2019-10-14 17:16:39

           

    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织、主任李幸福带队,市司法局、民政局、残联、交通产业集团、建设工程管理处等有关单位参与,共赴丹徒区宝堰镇南宫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了解挂钩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

    

    慰问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宝堰镇标准化厂房、南宫村通济河支流丁角河清淤整治工程等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标准化厂房出租和南宫村环境综合整治以及内河清淤整治工程等项目情况汇报。

  


  随后,慰问团来到南宫村黄三毛、李晶、李正夫等三位建档立卡低收入户的家中,了解相关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并赠送了慰问金,表达了市区两级人大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
  据了解,在市区两级人大和挂钩帮扶单位的全方位支持下,宝堰镇标准化厂房、高标准农田等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建档立卡、帮扶就业等工作有效落实,截至2018年底,145个建档立卡低收入户中,有123户达到脱贫标准。今后,市、区人大将继续加强协作、精准发力,真正把各项帮扶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徐萍,副秘书长张纪成参加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