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14:31:28

    11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

    会上,程道云、朱金凤、赵虎山、吴建军等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联系工作,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也提出了下步努力的方向。

    李幸福认为,“查”只是基础,“改”才是关键,要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有效贯通起来,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李幸福指出,要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李幸福强调,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幸福要求,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上,宋守雷、殷峰、费海新、刘苗苗、张荣辉等同志还交流了“一人一重点、领办解难题”的进展和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守雷、程道云,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