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宜城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镇江市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活动
2019-11-16 17:10:06

11月15日上午,省、市、区9名人大代表在宜城街道选民接待点与35位基层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回复选民反映的问题,履行代表职责,为选民排忧解难。

活动中,选民代表针对如何加强土地(渣土)、设立乡镇、街道层面的社区事务处理服务中心、加大对农村、农业投入、确保茅以升实验学校师生进出道路畅通和交通方便、安全等方面作了提问。代表们边听边记,不时与选民代表交流意见与感受,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此次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和诉求5件,现场答复4件。下一步,宜城街道人大工委将对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中选民提出的各类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上报或交办,并跟踪督促相关部门办理,确保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陈  娇)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