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9-12-24 20:28:03

12月24日下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副区长马振兵所作的关于将丹徒经济开发区化工企业关闭及环境治理项目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列入财政预算的情况汇报,讨论后提交常委会审议。

会议审阅了《2019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展播》专题片,听取和讨论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汇报。

李幸福指出,落实政府民生实施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扎扎实实建好民生实事项目,是区委、人大和政府共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实践。2019年,在区委的领导下,区政府和区人大紧密配合,全力推进民生实事建设,取得了可观可感的成效,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11月份,区人大、区政府办通过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形成的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含金量和民意度都很高。李幸福要求,在民生实事正式票决后,区政府要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强抓推进,不断推动民生改善、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说明。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交常委会审议。

会议讨论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出席会议。区检察院检察长黄进,区财政局、区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区人大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