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宜城街道举行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
2019-12-24 21:03:06

为圆满完成宜城街道第一、第四选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加深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相互了解,12月20日,宜城街道人大工委分别在西麓村、长山村组织召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共有160位选民代表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宜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魏国平带领选民首先学习了有关法律和见面会的规定,再由正式候选人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选区和选民服务的愿望。;两位候选人表示,如果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主动深入选区,真正的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需求,同时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依法履职当好人大代表。在选民提问环节,对选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热烈的掌声。

    本次见面会搭起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增强了代表候选人的责任意识,也激发了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