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督查江心、高桥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13:38:13

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赴江心、高桥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江心汽渡,李幸福听取了江心园区主要负责同志有关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汇报,询问了卡口检查和值班情况,并一再要求一定抓好汽渡这个总闸口,取得疫情防控的主动权。在江心园区卫生院、五墩村,李幸福再三强调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众志成城、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党员干部的担当。

在高桥村,李幸福听取了高桥镇有关疫情防控的情况汇报,重点询问了从武汉来丹徒、去过武汉以及途经武汉来丹徒人员的排查登记情况,并特别强调对节后中交二院等重点项目的外务工人员要提前做好预案。在高桥卫生院,李幸福感谢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再三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

督查中,李幸福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各级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身体力行,全力以赴,主动投身到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硬仗中去;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群众性作用,带头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和要求,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各地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恪尽职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