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人民战“疫”】丹徒人大代表张芙萍助力抗“疫”
2020-02-11 15:21:18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却不能阻挡丹徒人大对疫情防控一线群众送去的关心和牵挂。连日来,该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总工会主席张芙萍积极筹划专项资金,克服困难筹集防疫物资,向防疫一线送去温暖和关怀。

大年初二(1月26日)一早,江苏蓝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火速援建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建设任务,蓝圈新材发挥“召必战,战必胜”的精神,克服物流、食宿等困难,组织职工通宵达旦紧急生产,提前2天完成供货要求,体现了丹徒职工在驰援武汉抗疫最前线的责任和担当。1月30日,公司又接到镇江南站出口搭建检疫工作临时用房的施工要求,当晚公司紧急布置施工工作,明确抢时间、赶进度、抗疫情、担使命的原则,不分昼夜投入建设工作,48小时完成了临时用房的搭建,为疫情防控抢得了宝贵时间。张芙萍代表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群众送去了消毒药水、洗衣液、毛巾等防疫洗化用品,感谢企业面对疫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以赴组织生产参与抗疫。

蓝圈新材董事长王兴文代表公司感谢了张芙萍代表对公司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公司将在抗疫行动中继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职工防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做贡献。

在人民广场,张芙萍代表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非常时期,大家特别辛苦,特别给力,每天对沿街垃圾箱、垃圾车、生活垃圾压缩站实行杀菌消毒,确保了丹徒的清洁卫生,不让疫情随垃圾扩散。她叮嘱环卫工人在疫情期间要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据悉,张芙萍代表已先后代表区人大、区总工会向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区交通局大港汽渡、区公安局等工会拨付专项资金14万元,用于关心慰问坚守一线群众,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下一步,张芙萍代表还表示将继续集中精干力量,发动广泛动员,积极做好职工慰问与企业复工指导等相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