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代表履职 >> 代表活动 >> 内容详情

代表活动

【人民战“疫”】“疫”线生机 人大帮你忙 守护生命线
2020-02-12 16:12:07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形势严峻复杂,各地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正在打响。江心园区人大工委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协调园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2月8日上午,丹徒区人大代表、江心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徐松林来到益平村委会,督查部署完今天的防控工作后,先后来到益平村三户尿毒症患者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口罩,同时关切地叮嘱他们加强自身防范,有问题有困难就提出来人大会全力协调解决。作为江心人大工委主任和益平村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定村组长,徐松林同志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于及时协调群众反映的问题,保障江心百姓的健康,自己义不容辞。

    当前疫情态势严峻,加上公交停运,很多村民反映出行不便,尤其对于村里的尿毒症患者来说,治疗之路更显得长途漫漫。之前村里安排接送尿毒症患者的驾驶员因疫情严重不愿再冒险出车,但尿毒症患者每周都要去镇江市区医院做血透,也不能拖延。益平村党总支书记周立新得知情况后立即上报给江心人大,徐松林同志了解情况后当即来到村里,与益平村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协调,经过沟通驾驶员同意继续接送。安排专人专车接送,一方面既解决了尿毒症患者每周做血透的出行问题,另一方面也减少了人员流动,更好地保障江心百姓的健康和安全。

    疫情面前无小事,为民实事显担当。江心人大代表们将不忘初心,做好表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牢记人大代表的责任使命,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烦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的一份力量!(许洁茹)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