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宝堰镇: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 一手抓督促复工复产
2020-02-26 16:32:57

    战疫情,抓生产。连日来,宝堰镇一头是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严密紧实,一头是春耕备耕、企业复工复产现场热火朝天。截至目前,目前全镇企业复工率达到100%,企业产能恢复到90%以上。随着严密防控措施的落地生效,全镇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好讯连连。

    在镇江宝城注浆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正有序开展订单生产。据了解,公司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组织生产,目前60多名员工已全部到岗上班。近期企业正组织工人在安全可控的范围内,开足马力生产,努力把之前停产时期落下的生产进度追上去。企业负责人镇人大代表哈胜男说道:“在生产过程中还是比较有序的,每天我们安排员工要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入厂区,同时,吃饭的时候做到分食制,每个人有单独的隔离空间,在工作中每天要带好口罩,公司也给大家配备了口罩,做好消毒,保证了生产和防疫的两手抓。”

    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近期,宝堰镇党委、政府积极加强对企业复工的帮助和指导,深入了解疫情对企业运行带来的影响,及时回应企业在资金物资、劳动用工、税费负担等方面的诉求,为企业释疑解惑、增添底气、坚定信心,推动援企稳岗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同时,指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督促企业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做到防疫安全和有序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