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最深敬意致最美天使 ——区人大召开援鄂抗疫“最美逆行天使”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04-24 15:01:28

4月24日,区人大召开主题党日暨援鄂抗疫“最美逆行天使”先进事迹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解洋、乔静、徐鲜、陈雁翎四位援鄂医护人员入场,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一一握手并合影。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世业镇副镇长、先锋村党总支书记聂永平,市人大代表、江苏诚翔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荣,市人大代表、江苏康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戚华,市人大代表、镇江沃尔夫重工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镇江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肖涛,为到场的4位“最美逆行天使”献上了鲜花。

 

在随后的事迹报告中,四位抗疫英雄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战疫前线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再现了他们不畏艰险、无惧生死、逆行而上的奉献精神,与会同志无不为之动容。

 

李幸福指出,援鄂医护人员在湖北前线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承受着旁人难以想象的身心压力,在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抗争,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希望留给患者,不愧是丹徒人民的好儿女、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李幸福强调,经此一役,我们要更加坚决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对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充满信心。

李幸福要求,区人大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大代表要永久铭记、传承和弘扬这不平凡的抗疫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忠于职守、担当尽责,进一步担当作为,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进一步贴近群众,踏实践行为民宗旨,为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聆听整场报告会后,纷纷表示要向援鄂医护人员看齐,学习他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的精神、“大爱无疆、尽责奉献”的精神以及“辛苦不言苦、有难不畏难”的精神,切实担负起自己的使命。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守雷、程道云参加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