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助力推动产业强区 现场推进项目建设
2020-04-29 15:11:25

为迅速贯彻落实产业强市大会精神,4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赴高桥镇推动挂钩项目建设及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中,李幸福一行来到孟家港国际物流园项目、润祥油气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李幸福都认真听取施工建设单位的情况介绍,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尤其是对润普养殖场高压杆线迁移工作进行了交办,要求确保孟家港项目施工现场安全。

李幸福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产业强市大会精神,切实担当起助推产业强市的政治责任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要素保障,有效解决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面临的瓶颈制约,在确保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达效。同时,也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努力建设安全工程、精品工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