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委书记谢继步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工作
2020-05-22 09:19:57

5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谢继步来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座谈、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中,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介绍了我区人大的基本情况和区人大近年来的特色工作。

谢继步指出,本届以来区人大常委在创新工作、制度建设上有特色在服务发展、改善民生上有作为在自身建设、团结协作上有成效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值得全区其它机关部门学习。谢继步强调,希望区人大常委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自觉融入工作大局,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全面提升人大各项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丹徒贡献人大力量。具体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要更好服务产业强区,在推进项目建设上、在助力招商引资上、在服务企业壮大上、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展现新作为。二要更加关注民生改善,要恪守为民之责、倾听民众之言多谋民生之策。三要更好行使人大职能有效履行监督权、认真履行决定权、依法履行任免权。四要更好维护团结和谐,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制度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参加调研。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