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2020-05-22 17:39:31

522日下午,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李莉珺同志提请,任命陈炳林、张云飞同志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李莉珺同志辞去丹徒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和《关于接受姜缘秋辞去丹徒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任命陈炳林同志任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侯闯同志任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农村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根据区长马振兵同志提请,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

李莉珺同志任区政府副区长;

蔡英凤同志任区政府副区长(挂职);

许南江同志任丹徒区科学技术局局长;

徐鹏程同志任丹徒区教育局局长;

陈健同志任丹徒区统计局局长;

黄育新同志任丹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免去陈健同志丹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职务;

免去王继富同志丹徒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职务;

免去巫五才同志丹徒区科技局局长职务;

免去鲍玉荣同志丹徒区统计局局长职务;

免去张长庚同志丹徒区教育局局长职务。

会议根据区人民法院院长汤国生同志提请:

免去夏莹同志丹徒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职务;

免去田志敏同志丹徒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邓雪梅同志丹徒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会议对区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民政局5个部门进行了专项工作评议

 会议还围绕积极投身“产业强区”,向全区人大代表发出号召: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利用和发挥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优势,率先攻坚克难,主动投身到推进产业强区的生动实践中,带头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振兴实体经济等方面施拳脚、显身手、建功业。常委会领导要主动对接挂钩项目,常态化联系走访企业,倾听企业呼声,多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常委会机关要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建言产业强区上出实招、求实效;企业人大代表要不负重托、一往无前,把企业做大、产品做优、实力做强,奋力争当产业发展“排头兵”;政府职能部门代表要把准产业行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革故鼎新精准服务,当好新时代产业发展的“店小二”;其他领域代表要积极探索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激发自身潜能,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当好产业发展“护航人”,汇聚推进产业强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参加会议。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孙旭东,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桂林,区政府办分管主任,区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民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区人大代表范艳荣、徐向军、孔瑞华,区人大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