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李幸福率队赴上党视察村庄沟渠河塘清淤整治情况
2020-06-04 15:25:52

    6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率队赴上党镇视察区政府村庄沟渠河塘清淤整治情况。

    调研中,李幸福一行等人先后实地查看了敖毅村、东沛村沟渠河塘清淤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幸福一行在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村庄沟渠河塘清淤整治情况汇报后,对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村庄沟渠河塘清淤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李幸福强调,要践行“两山”理论,打造丹徒的绿水青山;要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要加强长效管理,落实综合施策巩固成果;要加强宣传教育,培养村民良好生活习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道云,副区长陈静等参加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