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辛丰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2020-06-11 11:16:27

    5月29日至5月30日,辛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应到代表66人,实到代表59人。非代表身份的镇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村党组织负责人、村委会主任、镇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辛丰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辛丰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通过相应的决议;书面审议了《辛丰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并通过了相应的决定;依法补选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3名,并根据《江苏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组织新当选的镇长向宪法进行宣誓。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意见建议34件,经整理,列入本级办理的20件,主要涉及道路交通、集镇管理、农林水利、环境保护四个方面。

    大会还对辛丰镇2019年度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进行测评,并票决出了8项辛丰镇2020年度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最后,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代表一定要干好本职工作,尽好代表责任,做好发展先锋,为辛丰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再创新业绩。(辛丰镇人大邵若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