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丹徒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6-28 12:32:06

 628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丹徒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39名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丹徒区区委书记谢继步主持。


会议推选了团长、副团长;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和马明龙同志讲话精神;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议程、日程安排(草案);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

在随后召开的代表团党员会议上,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谢继步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马振兵、李幸福为副书记及相关委员,成立了临时党小组。谢继步对全体党员代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深刻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好组织意图;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