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市人大在丹徒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2020-08-27 16:27:33

    

    827日上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率队在丹徒镇茂源化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守雷,区政府副区长邵建海等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在茂源化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土壤修复目标及范围,听取了整个项目的环保整改工作情况。岳卫平对丹徒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视察镇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提升站位、夯实责任,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执行好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净土保卫战。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