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上党镇人大召开专题询问会 全力推进民生实事按时保质完成
2020-09-07 11:06:56

近期,上党镇人大组织3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开展了专题询问。在专题询问前,利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对今年人代会上通过票决的方式确定的7件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视察。视察期间,代表们对已完成的170条河塘清淤,3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垃圾处置等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正在实施尚未完成的美丽宜居乡村工程、道路提档升级、文体健身广场、“厕所革命”建设等项目提出了代表方案。

专题询问会上,6名区镇人大代表就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村庄环境整治长效管理、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差”整治、60岁以上农村退役老兵关怀、养殖企业监管以及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六个方面的问题向政府分管领导进行了询问,会上采取了一问一答的形式,政府分管领导首先感谢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监督和支持,然后全面、详细、虚心地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承诺在今年能够解决和处理的问题,年底前一定完成,暂时不具备条件的,通过进一步调研和分析,列出计划,作为人大代表的议案或建议在明年的市区人代会上提出,想方设法给予解决,代表们均表示满意。

    本次专题询问会,还邀请部分老干部、前人大代表、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活动。(马永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