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赴丹徒调研“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重要建议办理情况
2020-09-09 19:40:23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徐萍率队来我区调研“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重要建议办理情况。

    调研组来到谷阳镇古洞村、上党镇上党村等现场,实地察看了沟渠、街道、墙面、水面等处的卫生现状,向村委负责人了解垃圾收集处置、环境建设工作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调研组与相关部门交流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对这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徐萍强调,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新路径;要压实责任,从制度上充分保障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彻底改善村容村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