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2020-09-21 11:15:00

9月21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

李幸福指出,市委出台的《意见》,涉及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既有强化依法监督、推动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常态化、加强代表履职管理监督等具体要求,也提出了强化组织机构建设、增强人大力量、重视基层人大建设等保障措施,含金量很高,干货满满,对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保障人大依法行权有着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李幸福要求,大家要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在消化领悟上做到融会贯通,在指导实践上做到知行合一,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讨论了五级人大代表专题询问会事宜。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说明。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区纪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区人大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