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2020-10-21 15:06:04


10月21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莉珺所作的关于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重要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李幸福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聚焦聚力、统筹全局,紧密督查,强力推进;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力攻坚,大部分工作都能稳步、有序、按期推进,成绩来之不易。李幸福强调,无论是发展实体经济、还是治理人居环境,都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区政府及职能部门要持之以恒,接续发力,为“产业强区”“生态立区”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特色村庄建设情况的汇报。李幸福强调,区政府要从聚力产业发展、注重特色打造、坚持长效管护三个方面,进一步做好特色村庄建设工作,建设富有地域特色的美丽乡村,为丹徒乡村振兴注入清新活力。

会议听取了区法院院长汤国生同志所作的人事说明。

会议还讨论安排了五级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工作以及交办事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分管主任,区经发局、人社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区纪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区人大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