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铭记革命历史 发扬红色传统 践行使命担当——2020年丹徒区人大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10-26 10:49:24

10月25日上午,2020年丹徒区人大系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开班仪式。

 

李幸福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都是常委会委员、人大机关和乡镇人大中的精干力量,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能积极响应常委会的培训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学习的主动性、对自我提升的自觉性和对提高履职能力的殷切期望。

李幸福强调,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一要缅怀历史,铭记初心。回望历史,要时刻牢记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呕心沥血、历尽艰辛,为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作出的巨大贡献;着眼当下,要时刻牢记自己身为人大代表、人大干部的职责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当好党的政策的坚定拥护者、宪法法律的忠实捍卫者、为人民谋幸福的带头实践者。二要学以致用,履职为民。要在培训中汲取理想的力量、信念的力量、奋斗的力量,牢记为民宗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动力和能力。尤其要在当前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跑起来”的关键阶段,更加紧密的联系服务代表和群众,为各行业各方面的人大代表提供更加优良的履职环境,汇聚磅礴伟力,不断从代表和群众中汲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创造活力。三要严守纪律,展现形象。重点做到听从指挥,注意安全;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勤于思考,融会贯通;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等四个方面,在学习培训中沉下心来、静心学习,确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达到预期效果。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本次培训,能深刻缅怀历史、锤炼党性;作为一名人大干部、人大代表,能通过集中充电,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我们一定会在本次培训中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及时总结、历练提升,展示好丹徒人大干部、人大代表的优良作风和形象。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守雷、程道云参加了开班仪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