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宝堰镇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活动
2020-11-13 16:31:28

    11月13日,宝堰镇人大召开“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宝堰镇在南宫村设一个主会场,其它五个村各设一个分会场。省人大代表李幸福、市人大代表季道远、殷一斐、徐鹏程、戴雨平,区人大代表张彦、任锁、张映金、邓克孝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主会场的接待。

    首先,代表和选民代表一同视察了即将开工的洛阳河大桥施工现场。2019年11月15日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活动后,通过市区人大多方面做工作,首先将15000亩高标准农田主干道成功纳入省农路网项目库,然后成功申请洛阳河大桥省级立项。由于今年年初疫情影响,洛阳河大桥工程项目于今年5月下旬才正式全面推进,计划12月上旬开工建设,大桥及接线工程计划于2021年5月底前竣工交付通车。

    在接待会上,主会场选民代表共提出了9件建议,代表们认为,今年的代表建议不但质量高,而且涉及面广。涉及水利设施、农路建设、农业生产、旅游项目等多个方面,各级人大代表对代表的建议逐条进行说明,当场解决了6件建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