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2020-11-24 14:51:31

11月24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主持。

会议讨论了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李幸福指出,人代会的召开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紧扣重点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地统筹好疫情防控、会务组织、选举票决等各环节。李幸福强调,各委办要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点、社会关注的热点、群众普遍关心的焦点,超前谋划、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有序有力、高质高效地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讨论了《2019-2020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先进人大工作者、优秀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个人的方案(草案)》。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说明。

会议还讨论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区纪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