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2021-01-05 16:31:50

15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主持。

会议审阅了《2020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展播》专题片,听取和讨论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汇报。李幸福强调,扎扎实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是区委、人大和政府共同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具体实践。希望区政府能继续秉持民生无小事的理念,进一步细化高质量的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供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票决,为丹徒群众再添福祉。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说明。

会议讨论了《2019-2020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先进人大工作者、优秀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方案(草案)》。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要点、工作计划。

会议还讨论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莉珺,区委组织部、区法院、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区纪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