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2021-01-07 18:37:29

17日下午,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的有关人事议案,并进行了人事任免:

任命杨浩明同志为丹徒区副区长(挂职);

任命殷峰同志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任命杨明凤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

任命朱琳同志为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免去殷峰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免去赵虎山同志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孙建中同志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免去刘建明同志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会议补选卜晓放同志为补选的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执行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突出高质量发展,聚焦规划的政策性、基础性、关键性、全局性内容,不断完善发展思路举措;系统评估“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在接续推进重要领域改革和补齐发展短板上做足文章;把事关丹徒发展的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重大工程纳入国家和省、市“十四五”发展思路中;谋划好一批“十四五”重大标志性工程和更有温度的民生实事项目,推动一批事关发展全局的大事、急事、难事、要事;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建立形成边界清晰、功能互补、统一衔接的规划体系,使各专项规划与规划纲要融为一体、互相支撑。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丹徒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初步审查2021年本级预算;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工作计划》;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9-2020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先进人大工作者、优秀议案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方案(草案)》,并作出决定;

会议讨论通过了召开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对政府工作部门和“一委两院”进行了效能建设测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莉珺,区监察委副主任张云飞,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桂林,区政府办分管主任,区经发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区人大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