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 内容详情

主任会议

2021年第50次主任会议纪要
2021-05-10 16:43:06

50次主任会议纪要

(第50期)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214月29

时间:20214月29日        地点:主任会议室

出席:李幸福   王卫方   宋守雷   程道云

列席:吴富祥   姚永洪   刘苗苗   张云凤   杨明凤

张荣辉   王飞雪   吴建军   侯  闯   韩  雪

阮振坤

记录:阮振坤

 

会议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丹徒区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学亚夫、做亚夫——把成绩写在大地上”先锋行动的通知》精神。

会议认为,深入开展“学亚夫、做亚夫”先锋行动,对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具有重要意义。区人大机关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掀起学习“亚夫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组建丹徒人大“学亚夫、连民心”先锋服务队,以“学亚夫、做亚夫、察民情、办民事”为鲜明导向,采取结对挂钩村(社区)、小微企业、产业项目、困难群众等方式,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搭建为群众服务的连心桥。二要立足岗位争做贡献,在遇到急难险重任务时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当先锋,常态化、长效化地为基层、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引导推动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要把各党员“学亚夫、做亚夫”先锋行动的成效,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结果起来,定期对“学亚夫、做亚夫”先锋行动的整体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不定期组织开展经验交流、成果展示。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