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 内容详情

主任会议

2021年第51次主任会议纪要
2021-05-25 10:48:20

第51次主任会议纪要

(第51期)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21年5月10日

时间:2021年5月10日        地点:主任会议室

出席:李幸福     王卫方   宋守雷   程道云

列席:吴富祥   姚永洪   刘苗苗   张云凤   杨明凤

张荣辉   王飞雪   吴建军   侯  闯   韩  雪

     阮振坤

记录:阮振坤

 

会议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讨论修订了《关于推行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的暂行办法》和《镇江市丹徒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暂行办法》。会议指出,《指导意见》的出台,理应成为我们进一步拓宽民意反映渠道、改进工作监督、提升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必须及时跟进、抓紧用好。同时,紧跟省人大的步伐,及时修订好民生实事票决制指导意见,对进一步推进我区民生实事项目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提升政府民生实事建设质效,也将起到积极作用。会议要求,各委办要认真学习好、研究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修订和修改建议;人代联委要进一步征求大家的意见,认真完善文件细则,交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讨论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1.有关人事任免;2.通过《关于推行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的暂行办法》和《镇江市丹徒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了相关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