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 内容详情

主任会议

2021年第54次主任会议纪要
2021-08-04 17:10:05

54次主任会议纪要

(第54期)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21729

时间:2021729        地点:主任会议室

出席:李幸福           王卫方

程道云

列席:          窦云峰         

    殷国祥   吴富祥   姚遇平  姚永洪

刘苗苗   张云凤   杨明凤   王飞雪  张荣辉

吴建军             阮振坤

记录:阮振坤

 

会议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河湖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李幸福指出,近年来,全区河湖长制工作在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体制机制逐步健全,河湖管护各项措施稳步推进,水环境、水生态、水资源保护意识深入人心,河湖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丹徒的水资源保护作出了突出贡献。对进一步落实好河湖长制,李幸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坚持好河湖长制的全覆盖、常态化、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责任机制,让责任人知责、明责、担责。尤其在最近台风、强降雨和汛情期间,确保全流域、全时段值守。二要进一步强化对河湖长制的工作宣传,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对河湖保护的参与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参与“护水”“治水”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强综合执法监督,有关部门间强化协调联动,不断扩大巡河训湖覆盖面,持续加大巡察力度,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乱占乱建、乱排乱倒等违法行为,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区法院、区检察院的有关人事说明。

会议还讨论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议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