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法院工作
2022-01-06 13:53:39

1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李幸福、韩宏亮等一行在区法院视察。

视察组现场观摩了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详细听取了区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体系和“854”模式实体化运行情况。

区法院代理院长李平波从围绕执法办案,营商环境,民生权益,诉源治理,正风肃纪五个方面,对法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李幸福指出,区法院一年来服务大局绩效明显,改革创新亮点纷呈,司法为民措施得力,队伍建设有新形象,为依法治区作出了突出贡献。对进一步提升法院工作,李幸福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筑牢公正“天平”,完善便民措施,推动关口前移。二要进一步突出发展保障,突出转型升级积极作为,突出生态建设积极作为,突出推进依法行政积极作为,突出维护稳定积极作为。三要进一步提升司法能力,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完善审判机制,推进司法公开。四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尤其要突出法官队伍政治建设,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宏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道云,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