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2022-03-14 16:16:56

3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率调研组专题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由区人大环资城建委委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先后来到江南水运码头、逸城废弃物治理有限公司、谷阳镇制刷行业固危废收集处理中心和油漆集中配套加工中心等地,集中查看部分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治推进情况,并对相关环保项目的有效实施给予了积极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府办、生态环境局、自规局、住建局等7个部门先后就落实《环境保护法》及2021年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韩宏亮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生态立区理念,擦亮“生态丹徒”金字招牌,让生态立区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聚焦环保督察交办、12345热线反映、群众信访等途径收集到的线索,充分利用科技手段进行监测,培养更多专业人员参与环保问题整改,切实提升整改质量,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好产业布局关、环境评估关污染治理关,坚守主体功能区规划,坚定推进工业园区整合,过滤环境风险,让环境治理工程发挥应有效益;要进一步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继续夯实基层基础,压实镇村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要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的质效,重点监督法律有规定,群众有期盼,基层有短板的事项,切实提升全区生态环境工作水平,让“生态丹徒”的底色更绿,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副区长江达贤参加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