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丹徒区召开人大系统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辅导会
2022-04-29 14:52:14

4月29日上午,丹徒区人大系统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辅导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生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韩宏亮要求,全区人大系统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尊重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力量、努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坚持把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为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忠诚履职担当,用实际行动书写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丹徒答卷”,不断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

辅导会上,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法学院副院长于晓琪教授以《发挥人大监督作用 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题,从什么是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什么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及如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三个方面,给全区人大系统工作者作了专题辅导。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李晓娟、程道云、江学军参加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