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辛丰镇人大召开区、镇两级代表企业家 专项评议工作座谈会
2022-05-17 15:52:24

根据《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2022-2026年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要求,近日,辛丰镇人大召开代表企业家专项评议工作座谈会,对区科技局、区信访局、区住建局、区审计局、区行政审批局在本地的履职工作征求意见建议。部分代表企业家,镇经建、科技、税务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8位来自制造业、食品业、综合服务商等领域的代表企业家结合自身发展情况,汇报交流了在推动产业转型、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困难问题。并就民营企业降税减费政策落实情况、环保执法、人才引进、金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部分建议作了现场解答。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代表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认真答疑,增进了代表们对政府职能部门及有关政策的理解与认识,实现了部门与代表之间的良好互动。

下一步,镇人大将会继续开展不同层面的调研,有效推动专项评议工作的深入有序开展;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企业和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认真梳理专项工作评议意见,为提出更有针对性和可操行性的建议做好准备。(邵若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