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2022-05-26 15:18:56

   524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丹徒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丹徒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必须要转型升级,寻求差异化发展,培育“专精特新”企业;要进一步优化政策供给,抓好常态化、精准化政策宣传,抓好政策的向上争取,抓好政策的落实;要进一步打好人才基础,实行“人才+项目”培养模式,逐步提升人才引进的质量和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同时,要积极引导企业用好用足“人才镇兴”“金山英才”等人才政策;要进一步汇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高校园区的作用,加强政府间的联动,规范引导服务机构。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听取了有关人事情况说明;学习传达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讨论了关于撤销区、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讨论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李晓娟、程道云、江学军参加会议。副区长江达贤,区经发局、区财政局、科技局、市场监管局部门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人大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