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2-05-30 11:27:40

5月26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区科技局、信访局、税务局、住建局、审计局、行政审批局进行了专项工作评议,并对各部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现场述职报告。会议要求,被评议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法治意识、担当意识、宗旨意识、人大意识,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抓工作的全过程,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规定开展工作,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严格执行人大决议,全力办好代表建议,让“民呼我应”落地生根,为丹徒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见义勇为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相关部门及社会组织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条例》规定,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雄,合力推进见义勇为工作,为平安法治丹徒建设提供强大正能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撤销区、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和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学习了《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李晓娟、程道云、江学军参加会议。副区长杨忆宁,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监察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