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丹徒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2022-06-07 14:26:23

6月2日上午,丹徒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毛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宏亮就相关文件作解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蕾主持会议

毛健指出,近年来,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跟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毛健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着力强化服务大局意识,自觉担当起新时代使命任务,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发展,以高效能监督促进落实,以高水平决定汇聚力量。

韩宏亮解读了《中共镇江市丹徒区委关于以政治建设统领全区人大工作的意见》。他指出,要迅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政治建设统领人大工作的独特内涵和精髓要义,坚持“快干”“实干”“一起干”,开展“双联、双进、双推、双争”活动,拓展“空中人大”的内涵和外延,办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为建设“殷实丹徒、美丽丹徒、幸福丹徒、活力丹徒”贡献人大智慧。

会上,高桥镇党委、辛丰镇人大、区教育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