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关爱女孩 呵护成长——辛丰人大代表小组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2022-06-13 16:17:33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女孩自护教育知识宣传,提高安全意识,防范不法侵犯,使女孩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辛丰人大代表小组与辛丰镇妇联共同举办“关爱女孩 呵护成长”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辛丰人大代表小组组织了部分区人大代表,与来自辛丰中心小学的50名女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现状,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她们的心声及愿望。在活动现场,代表们为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图书等礼物,并播放了部分未能到场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的祝福视频,祝愿她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在活动的最后,每位孩子都写下了自己的小小心愿,由人大代表进行认领,帮助其实现心愿。“每一个孩子都会有自己的‘小小心愿’,承载着她们的热切期盼。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为孩子们实现‘小小心愿’,在全社会的关心呵护下,她们可以无忧无虑的快乐成长,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区人大代表左晴说。

奉献爱心给孩子,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一种体现,也是服务选民的一种形式。参加此次活动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将公益爱心的举措发扬传递下去,让孩子们在充满爱的环境里学习和成长,让孩子们更好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激发人生前行的动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