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丹徒区十七届人大机关代表团开展活动
2022-05-28 15:55:57

5月26日,丹徒区十七届人大机关代表团一行来到镇江市公安局丹徒分局开展代表团活动。

机关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党建教育实境基地。该基地是丹徒区党建教育的示范基地之一,大量生动精炼的图片、文字及案例,加上讲解员的娓娓道来,使代表们“身临其境”,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体悟了百年党史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来到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丹徒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交流了各自提案、建议及进展情况。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启涛出席了活动,并对代表团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提升工作实效,切实通过法定程序把区委的重大决策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