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长江禁渔工作
2022-06-16 16:56:37

6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对全区长江禁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参加调研并讲话。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世业镇禁渔巡护值班点和农贸市场,详细了解了禁渔巡护情况和农贸市场禁售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各地、各部门关于长江禁渔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区近年来的长江禁渔工作给与了肯定。

会议强调,全区的长江禁渔工作要把握好阶段性成果与长期作战的关系;巡查检查和全过程监管的关系;一线负责和联合监管的关系;单一打击和综合治理的关系。会议要求,抓好长江禁渔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提升专业能力,成立专业的队伍,提升专业装备建设水平,充实强化基层一线渔政执法力量;要构建长效机制,积极探索“互联网+”模式,为常态化监控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禁渔的浓烈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学军参加调研。副区长胡光亮陪同调研。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