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专题调研区检察院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
2022-06-16 17:07:32

    6月15日上午,丹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等一行3人赴区检察院调研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

    韩宏亮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党建活动中心、警务训练中心、职工书屋等场馆,点赞该院检察文化建设。

    随后,召开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卫群汇报了该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相关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交流。

    听取汇报后,韩宏亮主任对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评价丹徒检察“党建引领站位高、创先争优机制新、‘丹心护绿’品牌亮、服务大局措施实”,并就进一步做好涉案企业合规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强化一体保护;三是建立联动机制;四是加强经费保障;五是注重办案效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